…生活與工作…個人的生活雜記….

[技術文件]通過操作空調控制開關進入診斷檢查模式

以下資料是冷氣的診斷模式,通過下面的方法可以快速得知冷氣故障原因。加速故障排除的速度。

通過操作如下圖所示的每個空調控制開關,可以進入診斷檢查模式。

操作方式

指示燈號檢查

a.關閉電源開關。

b.打開電源開關(ACC)並等待至少5秒鐘。

c.打開電源開關(IG),同時按下A / C控制面板上的“自動模式”開關和“車外或車內空氣再循環模式”開關,直到出現燈號檢查畫面。

d.啟動面板診斷時,將自動執行燈號檢查。檢查指示燈是否以1秒的間隔連續點亮並熄滅4次。

空調控制組件閃燈

提示:
●燈號檢查完成後,感應器檢查會自動啟動。
●按“OFF”開關取消檢查模式。

感應器檢查(DTC檢查)

診斷故障代碼(DTC)

a.啟動引擎並等待暖車完成。

b.執行指示燈號檢查

提示:
●檢查完成後,系統自動進入DTC檢查模式。

c.讀取A / C控制面板上顯示的DTC。

注意:
●在指示燈檢查模式之後自動進入的感應器檢查模式中,可以部分地執行故障排除

提示:
有關DTC代碼的詳細信息,請參閱診斷故障代碼表。
●當沒有問題時,輸出DTC 00。
●作為範例,該圖示出輸出顯示12 則為故障碼 B1412(Ambient Temperature Sensor Circuit)。

DTC CHECK 00
DTC CHECK 00
MODE位置

d.如果DTC代碼因自動更改而難以閱讀,請按“MODE”開關一次顯示一個DTC代碼,以便輕鬆讀取。每按一次“MODE”開關,項目就會逐步顯示。

提示:
按“OFF”開關完成診斷。

清除DTC

e.清除DTC

在感應器檢查期間,同時按下“擋風玻璃除霧器”開關和“MODE”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