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與工作…個人的生活雜記….

TOYOTA GAZOO Racing GR 空力車身穩定鍍膜

改善空氣動力學性能並增加車輛穩定性。 豐田開發了空氣動力學控制項目,例如受箭魚游泳姿勢啟發而開發的“空氣穩定鰭片”和“用於放電的鋁帶”,通過將其應用於車身以提高可操縱性來優化空氣動力學。

第三個完整版本是“ GR 空力車身穩定鍍膜”。

這種新的車體鍍膜僅通過將其噴塗於車身表面即可調節空氣流動,從而進一步增強了車身固有的空氣動力學特性。 如果控制看不見的氣流,駕駛會更加愉悅。

現在,以TOYOTA GAZOO Racing的名字命名的“ GR Aero Stabilizing Body Coat”上市。

TOYOTA GR Aero Stabilizing Body Coat 廣告詞
圖片來源:TOYOTA GAZOO Racing GR

廣告都很神啦,可以改善操控(笑
我只希望他能夠讓車子比較不會沾灰塵就好,戶外停車實在很討厭落塵。只要一周就會把紅車變灰車。所以每周都會洗車。

圖片來源:TOYOTA GAZOO Racing GR

在介紹中,TOYOTA這個算是第3代的空力改善項目了,第一代是常常會看到的空力套件

RE:【心得】秒懂三種幻想馬@黑色沙漠BLACK DESERT 哈啦板- 巴哈姆特
空力套件 末世套件

第二代是放電鋁箔貼紙

www.est.idv.tw-1606869360
75895-28010 小弟還有2張XD

第3代就是鍍膜了,一代比一代還方便。
TOYOTA料號是08872-00240

好小一罐 150ml

這鍍膜的技術就是將車體所帶的靜電消除,讓空氣不容易因為表面靜電造成擾動而影響操控。

在賽道駕駛的影響上,可以讓巡跡性能的改進、車身起伏安定、S形切換平穩及重剎車時車輛姿態的穩定性。
在一般駕駛上也可以有不小的改善,讓行使上會有更多樂趣。

使用方式:罐子上有XD

  1. 洗車後,擦去車身表面上的水滴。
  2. 準備市售的超細纖維布,用水將整塊布弄濕,然後用力擰乾。
  3. 搖勻瓶子,然後朝“打開”方向旋轉噴嘴底部的塞子,在車身表面上噴塗,然後用濕布擦拭。
  4. 使用後,將塞子放回其原始位置並存放。
    • 每扇門大概需要噴3-4下

完成後要等車身完全乾燥才能得到最好的效果。

效果:
第一週

第二週
車牌都比車身髒了,後門與車頂依然乾淨,但水珠已無法凝結。

第三週

撐不住了,已經開始黏灰塵。

結論:
如TOYOTA所說,抗靜電效果驚人,有落塵困擾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至於可以200過彎這件事,就留給各位認證吧。小弟心臟比較小顆,70已經是底線了XD


建議售價3,980円(消費税抜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