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與工作…個人的生活雜記….

T10 燈絲COB LED燈

終於等到這一款LED燈上市了,亮度提升、燈絲型COB、省電、低溫等特點。

燈絲COB有如同傳統燈泡的外型外,更可以營造出與鎢絲燈相同的情境。

我很早以前就有跟車友說過,買LED產品,去淘寶就對了。
90%以上的產品都可以在淘寶找到,價格又便宜,穩定度又不會太差。
從燈絲型的LED問世之後,我就一直在等這一款的產品。

果然,又是在淘寶先看到。

12/24V通用、無極性、T10規格、全長34mm(較傳統T10長10mm)、功率1.5W(傳統5W)。

有許多顏色可以選擇(白、冰藍、粉紫、黃金光、紅、綠、深藍),我買的是黃光。
每一顆都是單獨的包裝,盒子可以拿來收換下來的T10燈泡。

測試亮度,距離一米而且無遮蔽時,最大亮度可以到862Lux。

一整個刺眼啊,但是!因為形狀的關係,在COB發光面的亮度會高於側面或背面的情況下,安裝在P3時,無法安裝成正面的角度。

這是比較遺憾的地方。

測試完後就快來實地安裝吧。

安裝時必須打開引擎蓋,且不要發動或開燈,因為T10燈泡非常燙(90~100多度)。

在大燈上方手可以摸到一個橡膠的東西,以逆時針方向旋轉就可以拿下來,位置大概就在小燈的正下方。

換上的燈泡沒有極性,所以不用擔心裝錯不亮或是燒掉之類的。

裝好之後再以順時針方向鎖緊就可以了。

E189585
E189586

裝上去的樣子,高度非常剛好。目測大約只剩下1-2mm就頂到了。

點燈~~~

新舊相比

鎢絲燈泡 5W 22Lux

LED燈泡 1.5W 34Lux

總結:

亮度略勝、省電低溫、很好看的黃色,不會被LED大燈蓋過去、便宜(8R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