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與工作…個人的生活雜記….

Prius3 前檔雨刷霧狀噴頭

今天到貨一件從新車第一天就想改的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原裝的雨刷噴頭永遠都噴不到你想噴的地方,停車噴噴到車頂噴到後檔;開車噴卻都噴在雨刷臂上。

然後前檔下方永遠是乾乾的,雨刷一刷~~~~~嘰~~~~~~的一聲,玻璃就多了一條刮痕。

幾年下來,玻璃的刮痕都比黑膠唱盤還多。

IMG_5250

 

如果你想說噴頭調低一點就好啦~~~~,嘿嘿嘿~~~請繳費。(TOYOTA:我的噴頭是看角度收錢的)

原車附的是+2度噴頭,上面有刻記號

2016-08-21 23 51 58

 

終於,經過漫長的尋找後(沒認真找啦),找到的霧狀噴頭,這個噴頭除了可以將水霧狀噴射之外 ,還可以調整角度。

IMG_5267 IMG_5265

 

原廠規格直上沒問題,安裝上只需要一把一字起子(包個膠帶做保護),先打開引擎室(廢話XD)後,如下圖給他吐下去就可以了。

2016-08-21 23 52 32

 

吐的時候要小心力道,下面可是擋風玻璃,不小心太大力的話就哭了。

IMG_5248

 

原廠噴頭與霧狀噴頭比較

IMG_5249 IMG_5269

 

裝好之後就可以調角度了,在靜止狀態水霧在上方3/4處最合適,調整好之後最好適用快乾稍加固定噴頭。

 

噴頭比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kS_PnCUCdk&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