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與工作…個人的生活雜記….

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訂票

這次是第3次去三鷹之森,第一次是家族旅遊,票是旅行社提供的。第二次是蜜月旅行,票則是在東南旅行社購買。

這一次的日本行則是直接在LAWSON訂票。

 

圖片 127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日語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みたかのもりジブリびじゅつかん Mitaka no Mori Jiburi Bijutsukan),又稱吉卜力美術館。它是一間位於日本東京都三鷹市的動畫美術館。正式名稱為三鷹市立動畫美術館日語三鷹市立アニメーション美術館)。該館由財團法人德間記念動畫文化財團(日語財団法人徳間記念アニメーション文化財団)運營,收入由株式會社曼馬由特隊管理。

館主是身兼作家、漫畫家、動畫導演的宮崎駿。首任館長是宮崎駿長子宮崎吾朗,2005年6月24日由中島清文接任第二任館長。–wiki

 

裡面其實也沒甚麼好逛的~只是因為每次代的人都不同,所以就一直舊地重遊XD

這次的訂票是拜最近LAWSON所賜,可以使用信用卡付費後再去店面取票的服務,所以在使用上方便許多。

 

從以前就聽過三鷹的票很難訂,今天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但是8:40想先上去試試時,媽呀~大卡

圖片 123

嚇到了….趕快看一下是線路塞還是伺服器塞,查了一下

圖片 130

恩…看起來線路OK!是被導走了,是因為台灣的流量太多嗎??

使用終極大法,翻牆~~~

圖片 126

從鄰近國家試試看吧~~~

圖片 131

看到這個畫面!連上了~~~~~

**也就是到時候去裡面都是台灣人XD

經過一番奮戰之後~~

圖片 124

圖片 122

將江~順利訂到票了~~~~

然後訂票確認信也寄來了~~~

**果然台灣被BAND了XD

圖片 129

之後在連進去看,好險~全部賣光了。

   圖片 125  

 

接下來就是去日本領票嚕~~~~